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改自: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嗯。。对,我不是真正的快乐。。今天,在车上听到《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有感而发的写出这篇帖子。。
只是想发泄。。
的确,当你看到我笑得很癫的时候,我真的不是很快乐。原因?没有原因。。只是,想起了他,不开心?这个原因,太瞎了。。
发觉到,喜欢上他之后,真的没有真正开心过。。快乐?最多只是和朋友在一起,和偶像近距离罢了。。那段时间,哈哈。。是真的蛮快乐。。
姐妹们,我不是说你们带不到快乐给我,只是,他,对!是他,带不到快乐给我。。
明天就是了。。现在有点紧张。。愉婷,你会帮我吗?会?不会?我需要你的帮忙。。
明天,你再不回我,我只好放下。我不想把事情搞大,把事情摆给全班,让全班知道。我不想失去和你的友情,更不想失去和你说话的机会。。
你会回我吗?紧张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