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嗯。。放得下吗?

今天,前萱一直跟我讲:

“我相信你放不下他。。”

什么意思啦?

的确,我是放不下他,怎样?

今天,第2次下课之前到放学,我都一直看着他。。

看着他,反而,没有之前的感觉了。。之前的我,望着他时,我都一直希望我们的眼神对上。。可是现在,我一点都不希望,我只想要默默地望着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开始恐惧了吧?开始。。变得很想逃避他了。。

今天望着他的时候,有好几次,眼神就快对上了。只是,他的眼神一靠近我的视线,我就会立刻转回头。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察觉到。。

今天,我又吃醋了。只是,看到几个女的围着他,跟他聊一些事情罢了,我连他们聊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无名的吃起醋来。

今天,跟愉婷传了纸条,哈哈。。传了过后,心情的确好回了。愉婷,今天一直转过去看着你,是因为我在想着:为什么你要帮我?这个问题罢了。。顺便,偷瞄我的“亲爱的”钲荥嘛!

嗯,前萱,谢啦!我也不懂在谢什么。。只是,每次写这些东西都要谢谢你,这次当然不例外啦!

今天,我不断的问自己:

到底放得下吗?

可是,无论如何都好,我,终究得放下。

嗯。。今天,失声了。所以,就只好在这边抒发情绪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