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转眼间,时间过去了。。

今天,是7月份的最后一天。。好不舍得啊!

今天,我第一次带手机去学校。。

今天,我第一次SMS他,向他说:“我喜欢你”。。可是,他都没回复我。。好失望哦!这招,我是问过宜华的。。

今天。。第一次在学校这样多节没有读书。。最后三节:磨桌子。。我都没什么工作。。2节华语节:老师没来。。科学节:我猜老师是被我们气到不要来。。

哇!读少6节耶!!就是说:我们才读了4节课!!国语、几何、地理、历国(也算没读。。老师都没教课。。)。。严格来说:才读了3节!!!!

爽爽爽~~

另外一提:磨桌子完毕。。大概最后一节这样。。我们班的女生都在拍照。。感觉上好象快要毕业这样。

我不想和初一和的朋友分开,我想要初二、初三直到高三毕业都在一起。。尤其是"sot sot gang"剩余成员。。最近,搞到分裂了。。可是,幸好还有宜华姐在。。phew~

3 条评论:

  1. REALLY?!!
    You already told him...
    Wa...a brave girl...
    Gambateh~~
    ADD OIL~~

    回复删除
  2. 当然有我在lo~~傻女一族+BY3 bYE二人组

    回复删除
  3. haha..

    khaiying: thanks wor.. 谢谢你称赞我哦!

    宜华:哈哈!几时有“傻女一族”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