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音乐考试……



卢学睿,谢谢你。。唱出这么好听的歌-《可不可以爱我》。。

今天,音乐考试。。主题是:什么歌都可以。。

男生先考。。考到30多号。。我是21号。。幸好还没到我。。因为,他今天不在。。

《可不可以爱我》是我的选择。。想唱给他听。。都不懂他懂不懂的。。SMS了,都不回我~

哈哈。。今天,看到前萱姐弹《时光机》。。真的很好听~~佩仪哩?在旁边唱。。晓娴就说佩仪的声音弄坏了整个气氛。。哈哈!好好笑~

你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别害怕我难过,告诉我你诚实的感受,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看我?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成全不是美德,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你能给我,快乐还是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