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全屋子都停了电~~










今天,上网上到一半时。。我很无聊,就看看MJ的纪念会。。
看不到一分钟,“piak”的一声,整个电脑黑到完。。风扇又停了。。
第一句:“停电”

本人对停电有一种好玩的程度。。因为,我很喜欢看蜡烛。。而蜡烛燃烧出来的香味,更是令我为之疯狂。。因为,嗅起来有种“生日蛋糕”FU。。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重视生日嘛!!

而晚上吃完晚餐后,妈妈提议到附近的广场逛逛。。好过躲在屋子里做“sauna”。。

然后呢,我们就去了“贵族广场”-Bangsar Village。。哇塞!不到2小时,Parking费竟然高达RM3。。1U都没有这样贵咯!!!
我们也去了一个我妈妈赞不绝口的地方-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哇~~巧克力的圣地!!连饮品、蛋糕都是巧克力。。

本人最爱Snow White Frappe。。真的很好喝。。喜欢白巧克力的朋友都会喜欢。。


真的很好喝。。要试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