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闷闷的假期



这个学校假期特别的闷

虽然有回安亲班,可是我还是觉得闷闷的!因为啊,我的好姐妹-洪佳颖小姐没来,她生病了!如果有她在,我的假期就多添一份色彩

过后,就是我没有和中学朋友逛街,因为那天刚好是“公主出巡”的日子!还有,那天我有事情要作嘛!对不起咯!

接着,最可怕的是:我面对着电脑,除了下载歌曲、Update部落格还有看戏之外,我就没有东西做了!恐怖~~

还有,天气超热的!!!闷死了!这个假期,又有一段时间不能见到“他”了。好怀念在学校的日子~(虽然是一整天在偷瞄他)。(前萱x2、宜华x2)、佩仪、凯莹,好想念你们!还有一个星期多,我们就见面了!可是,我还是很想你们!

钲荥和晓莉这两位“亲爱的”,我超想你们的!简宁也是~~

唉!假期什么时候过去??我要见回两位“亲爱的”和一大班好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