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粉刷?? 别找我!

今天,学校有一个“粉刷课室活动”,本以为很好玩,可是……一言难尽!

累死我了。先是跑了3圈校园,休息了一节,就开始粉刷了。也因为粉刷而弄得我的宝贝指甲、头发、衣裤都是漆油!所以改次搬家或什么的,油漆别找我!!

唉!佩琪和宜华闹翻了。宜华,你还真可怜。被不爽,电话还有被没收。真不懂你倒了什么霉运!

今天,遇见了“他”,好高兴。果然,认真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就连我的朋友也这样说。(因为她也喜欢他)

算了。还有一件事就是今天学校的播歌节目播了蔡公主的《愈慢愈美丽》,超好听的。原本吃着东西的我吃得慢慢的,可是一听到这首我超爱的歌曲,整个动作就快了起来。 呵呵……公主,你要来马咯!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