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A Trip To A Famosa












这两天,我去了马六甲的A Famosa旅游。第一天,不太好玩。可能是因为那边的表演不适合我吧!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最爱的狮子合照了。对不起,没能把照片分享给你们。在那边的狮子、老虎都显得无精打采呢!看到那样的它们,我心里不禁酸溜溜的。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刚回来),算是我最期待的吧!因为我们去Animal World Safari!!很开心~因为,我看到很多动物!有:孔雀、马来膜、老虎、狮子>.<、老鹰、大象、骆驼、蛇(怕怕!)、马、pony(不懂华文名称)、羊、牛、鸡、狗等等。很多吧!看到狮子,最开心就是我了!好爱狮子。



上面照片中(第2排),就是我新的玩偶-狮子!可爱~~很喜欢它!!!


而第一张是我在酒店阳台拍的。我最近超爱拍风景照的!很美吧!(自认)我已经把这张照片设定为我的手机桌面了。

我带了两套新衣服!先让你们看看:




可爱吧!呵呵…我超爱的~
L,是我最喜欢的漫画帅哥侦探角色!《死亡笔记》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漫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