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成绩不理想……

唉~惨了!很多的成绩都超不理想。华文也太令我失望了!才77分哩!失望到~~我的强项一直以来都是华文,因为那是我的母语。我对华文的目标是高达80-100(最好啦!)可是,我差3分就达到目标了

失望透顶!可是,宇中老公帅气的脸庞还是激起了我!蔡公主的宣传日期要到了!开心到~~~力扬宝贝,希望你快些有下一张更好听的专辑,加油哦!言归正传,还是希望下一次大考能再更努力加油,达到目标。

可是,矛盾的我却不喜欢注重成绩的人。(我只注重宇中、公主和咩咩!)呵呵,开玩笑啦~~ 真的,我的朋友里就有几个是这样了。

不及格的我情绪够低落了。她还在那儿怪责自己的成绩。明明高过我鸟,还在那碎碎念,真的是啊!激死了 (广东话)。唉~以前的我,也是差不多这样的。只是,为了不想让朋友觉得我在“踩”她们,我才会慢慢收回这种性格的。

希望她们不要再注重成绩啦!成绩固然重要,可是活得开心最重要,记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