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2月份

2月 8

我终于购买到我最喜欢的男子团体-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开心哩~我最喜欢的歌曲就是《寂寞暴走》和台湾观光主题曲-《Touch Your Heart》!其他喜欢的歌有:《越来越爱》、《恒星》、《默默》、《最佳听众》、《留下来》以及《孤单摩天轮》!!这几首歌曲都非常耐听,歌词又有意思~至于MV的话,我就比较喜欢《寂寞暴走》以及《留下来》,超感动的~~

飞轮海从出道开始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男子团体。因为他们不但长得帅气、跳舞一级棒、唱工一流,而且演技还不错呢!此时此刻的他们已经是红透半边天的4位男生了!希望他们约长越帅气啦~专辑破百万!!

2月21

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8在这一天正式引爆~当然,这么盛大的典礼我当然不会错过啦!!今天,我好开心!因为,杨怡和林峰都在嘛~遗憾的是,阿佘没有来~~T.T!和去年的一样,我蛮期待的~这场颁奖典礼如果大家有看都知道很幽默吧~哈哈~~(莫名狂笑)我的林峰和杨怡都很帅很美哦~哇哈哈~~~(再度莫名狂笑?!)

2月22

大马乐坛盛事-My Astro至尊流行榜首炮巨献之Show Power音乐会隆重引爆!为了节省版面,只好说重点了。这场音乐会有来自海内外歌手:谢安琪、方大同(香港),唐禹哲、星光三少、梁文音,Chin、Tor+(泰国),颜莞倩、罗忆诗、朱浩仁、曾国辉、张栋梁、张智成。

这场音乐会超赞的~除了期待明年的颁奖典礼外,我也很期待下个星期开始播出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电视、电台版)啦~电视版由My FM著名主持人-Royce陈志康及Astro搞怪主持人Bernard“豆腐卜”丘文博,也就是“R&B”负责主持的!电台版还是依旧由尹汇芬及林德荣主持!而下周开始,电台版也正式改名为My Astro至尊流行榜!!耶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