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一和很多事情发生…我也变沮丧了…

唉!真是一日不如一日。一和一和,应该是心平气和,但为什么今天会搞得如此下场呢??(只有一和的人才明白我在说什么)今天,超倒霉的!
我想我应该去检查一下今天或这个星期狮子座的运程了…唉!!

首先,我的纸袋烂掉了。接着,我的水壶又烂了。这还好,到了第二次下课,整班都变了!先先的时候,还好。我还和钲荥玩哩!过后,回到班上。听到简宁的钱(100块)不见了!简宁和钲荥便遵守班导的指引,检查每一个人的书包。当然,遭殃的不是我啦!查遍了整班,都找不到“罪魁祸首”,这才让人气氛。接着,整班的气氛都变僵了!(恐怖)一和,不再是心平气和了!唉,搞得如此下场的是谁,她心里最清楚!
(不是针对你,而是想搞清楚为什么要破坏初一和的和平气氛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