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1月份

1月 3

S.H.E签唱会哦!!!耶呼~~今天晚上的签唱会我有去哦!她们三姐妹都超搞笑的~演唱实力也非常棒!我简直就是爱死她们了啦!(团体方面)!这场签唱会我已经等了足足6年了!因为啊,6年前我开始认识她们3人。也因此把她们当成一生中的团体最爱!前年的演唱会和签唱会我错过了,但是却有出席Astro新秀大赛2007年的决赛!我的雨神老公-林宇中、最爱团体S.H.E、2006年新秀亚军和冠军得主-陈势安以及郑伟康都有在哦!重要的是,那时我第一次看见她们本人!那次过后,我就一直等待着这一天。终于的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了!!

近距离接触她们让我发现到她们的皮肤好好。人也非常地热情!!我和Ella握手时,真的超紧张的!!因为,她们里面我最爱、最喜欢就是她嘛!呵呵…她们三人的签名(我亲手拿的)特别的美丽!哈哈~~最后当然希望她们越来越红,红到全世界甚至是全宇宙!还有还有,希望她们越来越美!还有,希望她们赶快找到另一半!

1 月14

今天,我终于购买了蔡公主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Love Exercise》!里面,公主演唱了多首经典的英文歌曲。超好听~~这张专辑超值得耶!不但有歌曲听,还有附送一本爱的练习本、海报和英文互动本!!公主真不愧是英文系毕业的,英文超好!!

1 月 17

我购买了我最喜欢的西洋歌手-碧妮史碧丝Britney Spears的复出乐坛之作-《Circus》!专辑超级无敌好听~~这是我第一次购买西洋歌手的专辑,所以感觉很兴奋!额外一提,这是在我学校购买的!惊讶~~?!哈哈!!(莫名狂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