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12月份



12月7日

哇!开心开心~因为啊,我终于购买了口爱教主杨丞琳2008年由女生蜕变成女人的最新专辑-《半熟宣言》!!!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听~尤其是两首偶像剧《不良笑花》片尾曲和插曲《带我走》还有《太烦恼》!!实在太好听了~另外,想介绍《我的爱吊点滴》、《冷战》以及《女生我最大》这几首歌。总之,这张专辑超棒的!!!

S.H.E的粉丝们应该很开心吧!因为呢,她们三个美女要来到马来西亚宣传她们的新专辑-《我的电台》了!!!哇哈哈~~(进入疯狂状态)最期待最活泼、可爱、帅气、热情…的Ella啦!!!S.H.E我爱你们!!!!!!!

另外,也非常期待由Astro和My FM联手制作的2009年最值得购买的一张贺岁专辑《My Astro牛转乾坤庆团圆》!超想买~~不懂谁买了呢?(超多的啦!!)好期待~My FM加油哦!永远爱你~(电台啦~还是最爱林宇中!)

12 月20

哇哈哈~太兴奋了!!今天,我买了MP4哦!而且…还是Sony Walkman的呢!!另外一个原因呢,就是……“颜帅”颜莞倩的《头号朋友》EP走透透签名活动!开始的时候,我还蛮害怕会迟到,但是去到现场还没开始啦~原来莞倩是因为上一场的活动延迟了所以迟到了。呵呵…除了得到颜帅的签名外,我还和莞倩合照了呢!!!!哇哈哈~超开心啊!近距离发现莞倩其实皮肤很好耶!可惜的是,并没现场感受到颜帅的歌唱实力…颜帅颜莞倩,加油哦~爱你!

12 月 21

好消息~对我来说啦!我终于购买了周董周杰伦的最新专辑-《魔杰座》!撒花~~没啦!呵呵,神经病!最喜欢《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了。曲、词、MV都很棒!!!不懂有谁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