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11月份



11月21日

今天我看了Camp Rock这部戏。真是好看到~特别喜欢Demi Lovato和Joe Jonas。其中,配角的话我喜欢Meaghan Jette Murtin和Alyson Stoner。戏里的歌曲都超好听!!真想听听由神木与瞳所演绎的We Rock华语版!有看Camp Rock的朋友,请留言告诉我你对这部戏的感觉。

11月29日

今晚,我去看了F.I.R的演唱会。棒耶!不知道有谁去看呢?当晚,飞超美的耶!阿沁就帅、而建宁老师就好象以往一样有型。飞儿乐团的现场演唱实力真的不容忽视。让人非常地HIGH耶!喊:“安可”时,我喉咙都沙了,呵呵。这场演唱会超棒!!他们作给马来西亚的歌很好听~有谁也和我一样有去看请留言吧!

11月30日

今天,我购买了Astro新秀大赛2008的冠军颜莞倩首张个人EP-《头号朋友》!!当我看见时,还真的吓了一跳!(因为首卖会还没到嘛~)我看到专辑时,整个人就是兴奋到~~买到专辑时,更兴奋了!到家后,我立刻迫不及待的听听那张EP。本人非常喜欢快歌-《不是我不乖》还有两首抒情歌-《只要你》和《展翅高飞》。另外一首《离开这个星球》也是很好听啦~然后,不懂哪一天(忘了)听My FM时,莞倩有上去当嘉宾。然后听她说了才知道…原来首卖会之前专辑是已经可以购买到了,我整个心定了下来(因为害怕买到的不是正版货)嘿嘿,期待12月20日~因为莞倩的签唱会在那一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