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毕业典礼!哭~


11月14日
今天应该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吧!因为啊,今天是我结束六年学习生涯的一天。没错,今天是我小六的毕业典礼。唉~我之前还一直以为我一定会哭,怎知道?我根本就没哭!应该是伤心过度哭不出吧!

典礼结束后,我在学校礼堂等待我的安亲班的车来载我回安亲班,一等就等了2个小时!急死我了!!经过的老师都问我:“咦?你怎么还没回?”(歹势,因为全部学生很早就回了。所以整所学校只剩我一人。)我则显得不知所措。终于,内向的我鼓起勇气向保安借了手提拨给安亲班问他们。结果,他们根本不知道要载我回。

我又等了几十分钟,他们才跚跚来迟。好吧!我就不责怪他们了。回到去,我惊奇的发现与我一同安亲班兼学校的朋友竟然在那儿!我就上前问她为什么不叫她妈妈顺便载我,她说:“我都不知道你在哪里?”算了,不和她计较。

过后,她提议叫老师带我们去逛街,我当然答应啦!老师爽快答应了。我冲了凉后,就出发了。我和该位朋友在麦当劳吃了东西后,就到唱片行看专辑(但没有新的)。她买了一部动画,而我则两手空空。过后我们到书局和一些地方。那位朋友买了一本漫画给我,超好看的~~(爱情漫画)!

过后,我们又到麦当劳吃东西了!呵呵~最后,我们就回到安亲班等候父母来载我们。

今天真是悲喜交集啊!回到家后,看着我和朋友们拍的大头贴,忍不住哭了起来。(刚好电台播着S.H.E的《安静了》)还哭得蛮惨的~呵呵~不说了,如果有经历过与朋友分离的你们,欢迎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