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15 -> 2016

眨眼间 2015又要过去了
静下心来想想 好像也没做到什么

一堆专辑没买 一堆韩剧没看 一堆动漫没追

从年头的无限感激
过后到将近5个月的sem break 中间去了香港
然后就面对了degree的第一个sem
最后就是得到了好不容易的为期差不多两个月的sem break



出国一直是我很渴望的事情 从小就一直在听朋友们每次旅行回来分享的事
虽然表面上好像没有在羡慕 但心里却一直都很想很想去看看这世界上不同的地方

终于在今年5月~6月去了香港一趟
香港 一个我并不陌生的国家
因为父母的关系 从牙牙学语的时候就已经在开始看港剧唱粤语歌
在电视上都会一直看见香港有什么好吃的好逛的好玩的
心里也一直有好几个自己很喜欢的香港明星

去香港的trip并没有多长 住的地方也不是什么高级饭店
才短短的几天 住在很窄的公寓单位 却是一趟难忘的旅行

第一次负责做旅行行程表 第一次规划路线
所幸的是香港地铁很方便 基本上到了对的站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目的地

在香港的那几天里 完全没搭过的士 巴士也只是往返机场的那两段路才搭
都是在靠地铁、轮船和脚
虽然走得很累 却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吃的东西都很棒 住的环境也很喜欢
那么多年来在电视上看到的文化都一一体会到了 真的很难忘



过后
很幸福的
我家WG 3年后终于回归了

这3年的时间里 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都经历过了
先是队长结婚 过后生了我们的小公主 到现在又怀孕了 
过后是我们的馒头离队 去实现她从小的演员梦 离开了BH 加入了keyeast
到我们的小美归队 从团体到solo又回到团体 她也算是韩国史上第一个这么做的吧

3年以来 一直都被其他粉丝团攻击 喜欢有的没的就扯我们下水
奇怪?你要赞美你家也不用特意拿我家比吧?
奇怪?我家去美国的事哪里惹你了?干嘛非要抓着不放还要嘲笑她们是失败的呢?

solo发展的恩美也一直被韩国和国际网友攻击 
说什么卖弄性感 说什么取了个特难听的笔名 说什么太逞强 说什么没实力
至少宣美的两次solo都大获好评 至少ha:tfelt的专辑都被专业认可

3年以来都一直被回归的消息给玩弄着 这边说确定回归 那边官方就跳出来否定
就连家族演唱会都没我家参与 我们都开始怀疑到底WG是不是属于JYP旗下的了

3年以来 WF的数量逐渐减少 但没事的 因为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爱护妞们的
我们都在经历过那么多事之后变得更团结 即使数量小 力量却大

到最后 被踢爆已经完成MV的拍摄工作后 官方才承认了回归的消息
回归的 是4个人 誉恩 宣美 婑斌 慧琳
颠覆昔日国民女团的形象 四个人拿起乐器 变身为乐团
誉恩负责钢琴 宣美负责贝斯 婑斌负责打鼓 慧琳负责吉他
各个成员的solo teaser展现了她们一年多来的修炼成果 韩国乐坛炸开了锅

没人想过 唱唱跳跳的女子团体竟然可以变身乐团
没人想过 只是一年多来的学习乐器最后竟然可以创作一整张专辑

没错 一开始学乐器只是爱好 过后才有了做band的想法
没错 专辑里12首歌曲 只有一首是来自JYP的创作 其余都是4个成员各自的作品

专辑回到80年代
她们成功演绎了那个年代各个不同曲风的歌曲

那段时期的我 变得好幸福 好幸福
那种当全世界都肯定的告诉你她们已经不复存在的时候 她们却回来了的感觉
那种当全世界都不听问你为什么还喜欢她们 她们却用这张专辑来给你当答案的感觉

真的 特别幸福



再来说说degree的事

hmm

其实也没期望什么 毕竟foundation和degree都是在同一间学校 什么pattern都懂了

只是没想到会在这短短的4个月里认识了一群还蛮好聊的朋友

一起上课不专心
一起下课不懂要吃什么
一起在每个星期一从家里带便当吃
一起浩浩荡荡至少6、7个人去食堂霸位

一起赶assignment 然后边赶边骂老师
一起说要讨论assignment,结果跑了去唱K
一起在星期二上课前8个人跑去neway唱K兼庆祝生日
一起计划一个临时的生日惊喜结果failed了

还有那个很累却玩得很开心的titas trip~ lima lima oh~


好多好多的一起

虽然不能担保说以后的3年都会一起度过
但至少我degree的第一个semester里有你们并不孤单 :)

到后来考试 (也就是上个星期的事)
每天都在问tips 每天都在骂老师为何不给notes 却忘了自己也有责任

考完了试
现在sem break了
都看到各位旅行的旅行,宅女的宅女
毕竟辛苦了那么多个月,也是时候放松了



2016

你来得好快

好像我都还没做好告别2015的准备 你就已经准备过来了

为何

不给我多点时间和2015相处?

我只希望

2016

对我好好的






踏入2字头的开始 是否应该开始为自己定下目标了
第20年单身 却自豪 我单身 我自由 我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