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有点紧张添~

班主任候老师,还蛮好玩的。初3勤,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初2慧,一切都那么的陌生。希望和这班的感情会比去年来得好吧。

见回朋友们,我很激动。在学校,和华、杯面、萱主人玩到疯。在车上,和那班妹妹也玩到很癫。第一次开学玩到那么疯~哈哈~

现在给我的感觉,SSG好像有救了~我、华、萱最近都一直聚在一起。只差莹、佩还有娴...

今年的分班有点不满意,我只想和你同班,难道那么难吗??


今天看见你和她,我真的愣了。
之后越走越快,是害怕见到你们。
但后来想想,那样的举动、行为有作用吗?
我的心...还不是那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