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再来一次。哈哈~

刚刚看了主人的blog。看回去年我们初一和所发生的事,真的好有感触。(快哭了~)今年是2010的最后一天,我也来写写感想吧。

还记得第一天去到学校的时候,我先去找宜华和娴她们。那时很好笑。站在阿华班外聊了好久,还问她们:

"你们知道初二慧在哪里吗?"
"不就在你前面?"

听到那句话,我呆了。我怎么那么笨??

进班后,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环看四周...好恐怖!怎么全是不认识的?? (那时晓莉还没来) 虽然去年也是全班都不认识,但那时的气氛比较好。(这什么心理??)

刚开学的那几个月,我真的对班上的人没兴趣,所以下课时间都去找SSG度过。但,渐渐的,还是和周围的那几个认识了。真儿、诗惠、思铃,这是我最先认识的三个人。哈哈~说真的,我没想过我和她们之间会有‘默契’这两个字眼存在。当然,也慢慢认识了另外几个好姐妹。雯伶、贵琳、静谚、玮芸、丽心、Phoebe...等等。也因为她们,我的初二生涯更精彩了。

初二慧,我承认,在我心目中还是比不上初一和,但我真的还蛮喜欢这班的‘团结’。哈哈~团结一致不喜欢某老师~哈哈~~

今年最让我觉得有点可怕的就是怀疑自己是同性恋...我看我是傻了...那时和她还真尴尬啊,还好现在没事了。

还有,今年也认识了几个初一的妹妹。和她们相处得很好~(是不是啊??)好久没和小过我的人交朋友了~这次的交友让我有了当姐姐的感觉(自认)

2010下半年开始,我有了很大的转变。从原本一天不听华语歌就会不自在的曾祖仪变成了一天不听韩国歌曲就会发脾气的曾祖仪了~~哈哈~这真的是我最大的转变啊~~去年的时候我只对东方神起和少女时代(因为从08年就开始喜欢了)有兴趣,现在对大部分的韩流明星都有兴趣和感情了~现在就连最爱的<康熙>也没在看了,转看韩国综艺~~




总之,2010是个很值得回忆的一年,真的。这一年的一切,我都会牢牢记在心里,永远都不会忘记。2010,感谢你给过我的所有开心、伤心、生气、妒嫉、猜疑...我爱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