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第一天假期:完全没心情

呼呼。
今天第一天假期。
原本我还蛮HIGH的咯。

吃了早餐回到家,
第一件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这套好看到~)

看了3集,就看韩国版的
《恶作剧之吻》。
我哭了。

先先是被剧情弄到哭,
过后的眼泪收不回了。
哭着哭着,
突然想起那个人
也哭得更凶了。

哭过了,
开始埋头打字。
没灵感了就上网看小说。
看着看着,
眼泪又流下了。

今天流泪得眼睛都干了。
很确定是为了你流泪。

说要在这10天内
放弃你。
才1天,
我就已经舍不得了。
怎么办呢?
我也不知道。
随缘吧…

和你的测验有82%,
但它叫我不要想太多…
什么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