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

考试的最后一天,
呼。
终于…考完了。

今天考KH时,睡不着…(之前的考试睡了整30分钟。)
睡不着就会胡思乱想(这就是我)

决定了。
明天开始,
我都要拿某些东西来暂时麻痹
对你的感觉。

爱上你是个错误
我可不想一错再错。
为什么爱上你是个错误?
我没必要解释…

考完试了,
在朋友面前装HIGH的时候也过了。
一个人在家听着歌,
有种想哭的感觉。
但我哭不出。

曾祖仪,
加油吧!我知道你行的…
10天罢了。你做得到的。
你一定可以忘了那个人。
你一定可以把自己救出来。
加油吧。


Wonder Girls, 1211, waiting for the FIRST concert in M'sia. Let's do our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