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生日。So What?送了

今天生日。早上,听My FM的时候,我在祈祷着希望可以听见《nobody》,电台就在此时此刻响起了《2 Different Tears》的前奏。听到这熟悉的音乐、歌声,让我天真的以为,今天会有很好的发展。

去到学校,我去找宜华。她很忙,我就不要打扰她了。没想到,她竟然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过后,真儿、诗惠还有思铃一盒Ferrero Rocher给我。很感动咯!呵呵

下课的时候,丽心把我拉出班。就在我们要谈天时,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我说:“祖仪,生日快乐!”一转过头,竟然是我最亲爱的主人--钟前萱小姐!主人,谢谢啦!

接着,丽心、静谚、雯伶还有她的朋友在走廊那边大喊:“曾祖仪,生日快乐!”而且,不只一次。很paiseh捏。。。。

今天早上,收到了Sarah的短讯。很窝心~真的!Thank You, Sarah~ It's really touch!! 过后,也收到了很久没联络的Audrey的简讯。有被吓倒!呵呵。她以韩文祝福我~让最近爱上韩流的我倍感贴心~~

Sarah, Audrey, You guys are my BEST FWENSS ever~~~~! BFF!!!>.<

阿赖也是很窝心啦~~

小学的朋友太赞了!!!

今年生日,是我第一次哭。生日,还有被人骂。而且还是家人…算了吧!今年生日,有朋友祝福就够了!你们说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