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Astro 新秀大赛2010 决赛:我哭了。





昨天去了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Astro新秀大赛2010总决赛。这一届,我最支持新秀“小公主”Stephanie刘佩芯。

这届的新秀素质都很不错。

原本呢,是我、晓娴还有宜华都有出戏的。可是那个周宜华小姐哦,放我们飞机。周小姐,小心一点哦~~

好了,说回比赛。一出场,5强劲歌热舞一番。咦?忘了介绍评审…这届评审:新秀出身的微笑王子张栋梁,著名音乐人Alex San、李伟松,My FM 节目经理李治成还有迷幻王子--Yoga林宥嘉~~!

第一个环节,挑战5强最擅长的抒情歌曲。这个环节,5强都获得很好的分数。其中,张诒博表现很好~而Stephanie更不用说~

第二个环节,张诒博唱舞王小猪的《真命天子》。其稳定的歌声以及舞技都真的震惊全场(不包括我)。新秀舞王Joe演唱近期HIGH爆的Justin Bieber《Baby》。不错啦。Fyone唱《Woosa Woosa》,可爱啦。Alvin唱《我有我的Young》,选错歌了啦!!!Stephanie唱《爱的城堡》!超Kawaii~!

过后,第五名以及第四名出炉啦~分别是Alvin颜伟纶和Joe曾耀祖。幸好~

过后,去年的新秀3强表演。辉仔和阿钰合唱《橙色暑假》。辉仔的现场魅力真的不是盖的!他一出场,全场欢呼啊~过后,实力非凡的冠军人马--Min黄毓敏也有表演~!《最美好的一年》唱得超棒的!!!!她唱的时候,我完全就是进入一个超级享受的状态嘛~~!

期间,我看见晓娴永远的偶像--颜帅颜莞倩!!!好帅气啊~~还有好人、Danny等等。

第三个环节,3强分别与评审嘉宾Yoga合唱。张诒博和Yoga合唱《唐人街》,几不错一下。Fyone和Yoga合唱《神秘嘉宾》,略为逊色啦。。。最后,我的心头好Stephanie竟然和Yoga合唱《传说》!!妈呀~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扬扬的,Stephanie唱扬扬的歌啊~!她唱的版本也是超好听的!!!大爱呀~

接着,林宥嘉表演《解High人》。全场都很享受的说。

第三名,也就是季军出炉了。Fyone是也~~呼呼呼!

最后一个环节,Stephanie和张诒博分别演唱不同版本的《没那么简单》。张诒博唱Jazz版,“小公主”Stephanie唱Rock版。(怎么这样?女生唱Rock耶!)不过,Stephanie唱得很好!!

紧张的时刻来临了。我有了从所未有的紧张感。当成绩出炉后,我哭了。Stephanie当晚表现得好好,可是,竟然输给了张诒博!不过,虽然张诒博是冠军,但依照以往的纪录,冠军都是不红的。哈哈哈!!Stephanie是最棒的!!!

今年19岁的Stephanie来自沙巴,是家里最小的,也是新秀中的“小公主”。拥有超棒外表以及超赞歌声,一定会成为明日之星!Stephanie,加油哦!!

昨天,我真的哭了…第一次看新秀看到痛心而哭。这也证明了,我真的把Stephanie当偶像了。哈哈~

美吗?美哩~~Stephanie!
小公主,加油!支持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