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接受唔到咯!

他,
是我喜欢的人。

她,
曾经是我蛮要好的朋友。

如今,
他对她有感觉。
这件事实,
我接受唔到咯。

为什么?
2次了。
2次的暗恋结果
都是他喜欢上我的朋友。

和她,
称不上好朋友。
只是曾经很要好的那种罢了。
现在见到面,
顶多微微笑点点头,
很少会停下来哈啦的…

就算和她关系怎样都好,
我还是接受不了。

试想想,
自己喜欢的人,
对自己的朋友有感觉。

那种感受,
你们有过吗?
那种感受,
你们忍得到吗?

我很坦白的说,
我忍不到。

通常这样的情况一发生,
我都会立刻忘了对他的感觉。
现在的我,
办不到。

这一次,
我应该放手吗?
应该成全他们吗?
如果两个人都对对方有兴趣,
我应该放手吗?

可是,
照情形来看,
他,
比较像单方面的好感。
日子久了,
结果
谁会知道?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2 条评论:

  1. 我们都不能预测未来。。。
    我只能说:那女生不会喜欢上那男生
    或许日子久了,那男生会觉得只是错觉而放弃
    放弃?
    我只能说:谁撑得久,就是赢家
    如果真的选择放弃。。
    那只能说:巴士过了就不会回头,那你就要在巴士站等到能回到心里的那辆巴士。。。等待另一个男生出现

    回复删除
  2. 你的留言让我惊讶。

    你真的确定那女的不会喜欢他吗?

    你懂…我在说谁吗?

    那辆巴士什么时候会到?我很怕会再上错巴士。

    只要,
    他觉得开心满足,
    我放手也不会后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