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无题…

今天考华语和Science。

华语哩,我去到学校才读的…幸好,还读得及……考试的时候,还蛮紧张一下下的…不能怪啦!对自己说了,华语一定要及格!

Science?下课的时候,和思铃一起读。哈哈!我们两个背的方法都蛮好笑的…好象Bird和Mammal是Warm-blooded的…我们就简称:BMW…哈哈~结果?真的背到喔~~

放学后,在1U和宜华谈了整50分钟的电话…哈哈!还蛮过瘾的…宜华一直讲我们两姐妹的情形很像什么鬼的…哈哈!这是我有史以来谈电话谈得最开心的一次!!宜华,你真是我的好姐妹~~~~~!永远的哦!

从来没有一个人如此了解我…宜华,你是第一个!

他们,
真的很配。
没有骗你,
是真的、真的,
很配!

心在滴血,
但还是祝福你。
希望,
你会找到你的幸福。
虽然,
心,
真的流血不止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给我一个这样的结果?
我只能强颜欢笑,
祝福你和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