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给宜华的一封信…

今天第2次下课,宜华和我讲了很多东西。

看见她低落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伤害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子?身为“好朋友”的你怎么可以踩到底线啊?

今天,宜华心情不大好…我,一直很想弄她HIGH起来,但是,她都只是HIGH一下子。

要上课的时候,宜华突然很感性的看着我…她那种眼神,真的很恐怖。我从来没有看过她这个样子…她突然说:“你可以抱我吗?”我吓一跳!不过,我还是抱了…而且不只一次。

放学的时候,排桌椅。遇到前萱,我、宜华和前萱就在一起。好久…没有这样子了。好久,没有和前萱斗嘴。好久,没有试过3个人在一起了。

宜华,加油!不要再为他流泪了。不想再看到你为了一个臭男人还有一个HAO PO伤心难过!他们才不值得你为他们伤心呢!宜华,找多一个真正爱你,你也爱他的男人吧!虽然…是蛮难的…>.<

可是,现在,你的“目标”不错啊!两个都蛮靓仔而且看起来绝对不花心的…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定会一直在你身边,不论发生什么!因为,这才是朋友的精神!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