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蛮可爱的一天…

今天哦,星期六嘛!通常今天都要读书…可是,今天的我很奇怪咯!完全没有一点想要读书的FU~~还一直和宜华、晓娴疯呢~

今天,改编了歌词…什么歌词?就是阿妹张惠妹的《哭不出来》咯!无端端想要改歌词哦!给宜华看,宜华还讲OK…哈哈!我很会改编歌词哦!!(自恋中…)

今天放学的时候,前萱吓死我了!站在一边等着人,她突然跑过来,‘掐’我的颈…还一直讲:“兔子~~”她傻了…哈哈!><开玩笑啦!不要生气哦,我会乖乖的…哈哈!

今天,还蛮可爱的…没有试过在考试天玩到这样疯的…哈哈!好开心哦!!!

PS:宜华,不要一直想着留级啦…往好的方面想,会有更好的结果…像我一样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