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雨后~

刚下完雨耶!

哈哈~下着毛毛雨的时候,我在冲凉。

很歹势哦!整天告诉大家我在冲凉的时候做什么…哈哈~

今天也是一样…把冲凉房当小型K房了…

《可不可以爱我》、《我爱你有什么不对》、《暗恋》、《爱不疚》这四首唱歌必备的K歌。

外面下着雨,里面也在下‘雨’(花洒的水啦~)

哈哈~唱这四首歌,都特别用力耶!

《我》用力的话,就更加ROCK了…哈哈!

今天有考试哦!(下面那篇~)

考试期间,我都一直望向他那儿。呵呵…不怕监考老师以为我作弊哦!

下课的时候,前萱还要玩我!“我看到很好玩的东西哦”(应该是吧?我忘了你讲什么…)

我就转过去咯!看到什么你懂吗??(你不讲,鬼懂咩??)

就是看到他在吃鸡饭…呱?

唉!钟前萱,我欠你人情哦!当着我的‘亲爱的’钲荥、简宁、愉婷、晓娴的面前讲他……真是的!!><

2 条评论:

  1. 的确很好玩咯~
    看你那个样子
    很害羞酱
    哈哈~ cute勒~

    回复删除
  2. 你可以再变态一点…

    哈哈~

    有害羞吗?我没察觉到哩…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