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有谁会在乎我的感受?

今天,跟妈妈和爸爸吵架了。

在车上,我一直强忍眼泪,不让它出来。可是,他们所说的话语,令我的泪水真的忍不住了。真的流出来了…

一发不可收拾,我真的越哭越惨。

还好,和前萱SMS后,心情总算平复了不少。

萱,呵呵…你这个主人真的很好!谢谢你~

2 条评论:

  1. 举手之劳而已啦。
    难过的时候
    记得对自己微笑
    虽然一开始只能苦笑
    可是久了
    你就会发自内心的笑了。
    加油噢。 =)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会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啦!说真的~谢谢你在我低潮的时候这样帮助我。可能对你来说是个小小的举动,可是,在我心中,你真的帮了我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