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败犬风潮袭击大马之败犬女王马来西亚最后一场见面会!


败犬舞台~
败犬主持-Jason贾森。

败犬女王和卢卡斯出场,全场陷入疯狂ing。



败犬pose…杨谨华很美!


看她回眸一笑~

什么事情让卢卡斯这么吃惊??就是…他丢海报时差一点就丢到楼上了,可是,还是掉了下来。

败犬女王亲手送给我的海报!有纪念价值哦!!(没啦!只是说,亲手把它交给我,没有丢罢了。)
今天下午3点,去了金河广场。去那边干嘛?当然是出席最后一场的《败犬女王粉丝见面会》啦!哇~~说实在的,真的很开心哦!!终于可以看到单无双和卢卡斯了!
3点钟,贾森带动了全场气氛后,女王和小草莓就出场了!
女王穿了很短的裙子。然后,小草莓就穿了很帅气的服装出场。哇噻~
过后,整场见面会都只是在玩游戏。过后,就签名了。
有一PART,女王和小草莓就各自选了一男一女上台玩游戏嘛!贾森叫谨华身边的小妹妹到他旁边准备玩游戏。
贾森说:“来,妹妹。到这边站哦!”
过后,谨华就在一旁回应贾森。她小声的说:“原来是叫她啊,我还以为他在叫我。”怎知道小草莓听到了,就说:“你不是妹妹,你是姐姐了。”说完。谨华就好象是瞪了他或是推了他。呵呵…可是,影迷们都没什么注意到咯!
玩完游戏,还有一大堆的海报没送出。女王和小草莓就派海报了。
由于我站在舞台旁的最前面,所以单无双一眼就看到我了。她看到我,先是微笑(因为我一直叫她名字。)。过后,就把海报给我。没有丢的哦!败犬迷们,羡慕不来啦~~哈哈!!
只能说,败犬女王很棒!杨谨华真人真的好美,皮肤也好好哦!小天就不用说了。早就是公认的帅哥了~呵呵…很棒!杨谨华,我爱上你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