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开学了。。不爽~

今天,是8月假期+国庆日的假期后的开学日。蛮无聊的。

去到学校,显啊!

陆陆续续越来越多人了,我才慢慢慢慢恢复回癫癫的日子。

上课时我,我竟然没有偷看他了!这点,我觉得超奇怪的?有可能是因为我前几天SMS给他的原因吗?我也不懂。说真的,我根本忘记了他的存在。

下课了,和晓娴去吃东西。碰巧,路上遇到他。那时候的我假装看不到他。可是,我还是发觉了一个奇怪点。我遇到他,竟然没有脸红心跳?怎么会这样啊?

上课时,继续和宜华疯~可是,英文节的时候,后半段啦!我EMO了一段时间。拿着中华的“奖励”笔记本,里面记载着的东西,都是秘密。今天,真的写了很多东西。或许,我想学习前萱,“抒发”吧?

说到前萱,哇!一个星期多没有看到她,她果然…没有变!哈哈~有变都是在心灵上的变化吧?前萱,我很想念你!!!(肉麻ing。。)XD

话说回来,我是真的有想要放弃吗?现在的我,是真的放弃了吗?我自己也不懂…只是,对他的脸红、心跳,已经没有了。这是否意味着,我忘了他?我达到目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