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忘记之旅?



昨天,我去了云顶,爽哦!!

下午2点多到山顶,就去玩咯!一玩就玩到5、6点这样。爽到~而且哦,我们还是一直在Outdoor Theme Park玩?!爽爽爽~


第一个玩的‘东西’就是在Theme Park门口,一进门就看到的Spinner!!我最爱的咧!!有种像荡秋千的感觉,只不过超高的,而且云顶出了名是高山嘛!当然也比较冷啦!荡到高高就吹到凉凉的风,爽啊!!!

接着,胆小的我就跟爸爸和弟弟去玩Mini Roller Coaster。先先的时候,我不是很怕,只不过,一下去的时候,哇!!怕到~~不过,也蛮爽,因为,也可以吹到凉凉的风~哈哈!><

过后,拍下照这样咯!然后,高潮来了!!海盗船~~~~~~~爱啊!!爽到~

然后,就玩下别的娱乐设施咯!

玩完后,就去OLD TOWN吃东西。再去云星剧场看超幼稚的秀~幼稚到~~全场只关注在比较帅的帅哥主持人身上咯!说实在的,我很少看到云星剧场那么的空。只有1/3有人耶!Sarah,你看过吗??

这场云顶之旅,我可以说是‘忘记之旅’吗?应该可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