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潘玮柏零零七签唱会。。

今天去了The Mines绿野水上购物广场。。没有别的原因,就只为了潘玮柏!!

这场签唱会未开始前,可说是精彩十足!因为,我遇见几个本土艺人!!

嗯。。先先是我最欣赏的男DJ-林德荣!还有“芬芬”尹汇芬!还有小帅哥-贾森!这几位My FM的DJ。。因为007签唱会前有个大型活动。。My Astro至尊流行榜之引爆123推介礼!!

嗯。。过后。。哈哈!这位距离我不到几公分的“广东情歌王子”-刘界辉!!!辉仔耶!!!真人发觉到他真的蛮小只的。。可是,依旧很帅!本来想和他拍照,可是,他坐上车走了。。本人是没看到Min和阿yoke啦!!

另外,哈哈!!“孙悟空”Royce陈志康又出现了!!整个很猴子的跳来跳去!!My FM的8位DJ里,我已经见到了4位!!哈哈。。个人觉得和尹汇芬见面的次数最多!而尹汇芬的亲笔签名还拿了2次!全拜我妈妈的朋友所赐啦!

说回原题。。潘帅的签唱会整整迟了1个小时!唉!有点失望的说,还以为他最多会像“女朋友”Jolin蔡依林迟到30分钟。。唉!!

出场了。。带来主打歌《双人舞》还有《无重力》。。接着,欢迎表演嘉宾-BlueJ纪佳松!两人合唱《同一个遗憾》(超有FU的说。。)然后,BlueJ就带来《一人乐队》这首超赞的歌。。潘帅又出场了。。带来我超爱的《怎么着》!!棒哦!现场歌迷还大喊Encore呢!!

嗯。。“签名”开始了。。其实,是没有签名啦。。握手罢了T.T 为什么??等了很久,竟然没有签名。。可是,哈哈!这次排得蛮前面的,一下子就上台索取“签名”了。。

这时,本人也纳闷了。。为什么潘帅站着啊?没得坐吗??

上了台,才发觉……都没有椅子,又没有签名喔,坐什么??可是,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潘帅!!嗯,只能说,这个8月6号出生的小子,真的几高、几帅、几温柔、几有礼貌一下的喔!!

哈哈。。本人也做了一个决定。。就是……在本人的男偶像排名里,潘帅荣登第2!!就是,取代了辰亦儒!!哈哈。。没有原因。。只是觉得。。这个高高帅帅,皮肤很好,很温柔体贴,很会创作,很会RAP,很会跳舞,很会搞笑,又是狮子座的男生姓潘名玮柏的。。嗯。。应该超棒的。。

虽然,我今天做了一个007花痴,但我的心,还是向着宇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