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部落格-我的情绪发泄站。。生日快乐!

写了一篇篇的暗恋感受后,呵呵。。我心里的石头也越来越轻了。。

现在,我终于发现到,除了房间之外,部落格也是我的情绪发泄站之一。。

世界上,目前为止,都没有人愿意听听我内心的感受,而只有部落格可以让我把什么东西都发泄出来。。

朋友们,呃。。我也不懂该写什么好。。

对了。。渐渐的,我的blog也大了。。呵呵。。我的“儿子”一岁了!!

从去年的6月开始,我被朋友影响,开了这个玩意。。先先的时候,我只会写偶像的东西,可是,渐渐的,我开始好像写日记一样,把什么东西都写了进去。

呵呵。。我发觉到我很爱“生孩子”哩!开了三个。。一个是你们看着的。。另一个是爱情小说的,再另一个就是宇中宝贝的。。


得空没事做吧?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祝我的“宝贝儿子”: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