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I·N·G三姐妹& Sot Sot Gang

谁是I·N·G三姐妹呢??

就是:亲爱的钲荥可爱的愉婷以及有气质的简宁。。你仔细读她们的名字。。荥(ying)、婷(ting)、宁(ning)。。后面是不是有ing这三个字??

很巧的是,她们都是好姐妹。。哈哈!这个名称我帮她们取的。。取了蛮久,今天前萱才和她们讲。。

我、前萱、宜华、佩仪以及凯莹呢?

哈哈!我帮我们几个取了“sot sot gang”哈哈!!!因为我们5个人在一起会很癫。。sot sot的。。哈哈!!!

下课的时候,前萱、我、翠宁、佩仪和凯莹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呢,佩仪和凯莹不懂讲什么“有了,没有了。。”我跟前萱呢,就胡乱猜测她们在讲“怀孕”。。佩仪是爸爸,凯莹是妈妈。。

好笑的是,佩仪听到我们讲这个东西,笑了很久。。可是,纯真的凯莹姐还搞不明白。。翠宁姐呢?在一旁上演“沉默的瞬间”。。哈哈!场面超好笑啦。。

你们看见我们5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定会赞成“sot sot gang”这个名称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