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很惨的一天。。

今天,晓娴不懂倒了什么楣。。

给人诬赖拿了嘉慧的50块。。

拜托!晓娴出名什么??有钱哪!干嘛要去偷那区区的50块啊??

更何况,我觉得那个嘉慧不应该报训导。。钱包是她自己放在桌面上,引人犯罪。。(最尊敬的余老师说的。。)

这个事件,让我想起了简宁的那个事件。。简宁不见的更多咯!又不见她报训导?还自掏腰包自己赔钱哩!!

虽然之前我跟晓娴吵过架,也讨厌过她。。可是,过了就过了。。我跟她现在恢复以前的感情了。。我发觉到班上很多人都不相信晓娴、不了解她。。真正惨的是晓娴。。而事实就只有我跟宜华知道。。

ps:我也不懂有谁知道,听宜华说只有我跟她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