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图说

去看了Harry Potter 6。。

三人戏里的感情超好!!

戏外也不错哟!
吃醋ing。。>.<

Emma Watson美到爆~~

Daniel Radcliffe!!帅哦~~
试比较一下吧!!哈哈~~变化不大啦!!
哈哈!个人比较喜欢Daniel Radcliffe和Emma watson。。
这一部超多爱情成分的。。Ron和一个女学生在一起,令到Hermaine Gracer醋劲大发。。Ron 就是那个金头发的。。Hermaine就是Emma Watson咯!
而主角,Harry Potter,也就是Daniel Radcliffe,和Ron的妹妹有一段感情。。
这一部我个人觉得还蛮好看的。。Daniel Radcliffe越大越帅哩!Emma Watson也是,越大越美。。验证了“男大十八变,女大十八变。。”虽然不懂他们的年龄。。哈哈。。我永远都是Harry Potter的忠实粉丝。。虽然没有小说版本,没有周边商品,可是Harry Potter每一部我都有看。。
忘了提到,Hogwarts的校长Dumbledore死的时候,哈哈!感性的我,哭了。。流眼泪啦!原因,我也不懂。。很期待下一部。。Harry Potter、JK Rowling,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