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回“家”的感觉……

今天,从5A爱回到原本的初一和。。

有点不舍,毕竟,5A爱陪了我们很多个月。。

还记得当初换班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埋怨。。现在,换回了,也是很多人在埋怨。。

为什么会写呢?我觉得初一和是我们初一和学生的“家”耶!从开学到3、4月,再从7月开始。。初一和这个班级留给我们蛮多的负面印象。。而5A爱呢,则是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5A爱,让我和翠宁、晓娴好回。。5A爱,让我真正能够明白、清楚我对他的感情。。5A爱,也是我吃醋吃最多的地方。。除此之外,在5A爱里,我的同桌同学是钟前萱小姐。。红苹果>.<

初一和,带给了我新的朋友。。带给了我在小学里没有的烦恼。。也是因为初一和,让我和晓娴、翠宁闹翻。。还让我误会了钲荥(Sry啊!亲爱的。。我知错了。。)

唉!这一年里,让我体会到了初中、高中的生活。。转眼间,大半年又过去了。。又要换班了。。我不要,每个好友的成绩都好过我,我不要和她们分开。。更不要和他读不同的班级。。

2 条评论:

  1. 哇哦。。
    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啊。。
    谁都不想和喜欢的人分开啊。。
    我也是。。
    放心吧 我们明年一定会同班的!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啦!!就算不同班也不用紧啦!依然是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