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放学生活好玩!

今天放学后,我跟宜华像原定那样。。

放了书包在宿舍食堂后,我跟宜华就步行去Mutiara。。

我还蛮紧张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上课天去逛街。。而且还是穿着校服。。可是,幸好有宜华姐在。。

本来,宜华是有朋友要去的。。可是,我跟宜华还是先走了。。逛到一半,真的很不幸,遇到了她的朋友。。结果?我们两班人,你有你讲,我有我讲这样咯!到最后,哈哈!她们要去买东西。。所以兵分两路咯!爽~~

我跟宜华就去了711买水。。我们这两条水还买最大的。。之前问宜华一杯Slurpee多少?她讲2.50。。怎知道?最大的才2.20哩!!哈哈!

过马路的时候,有两条路嘛!其中一条红灯红了,我们就走咯!另外一条还是青色的。。可是没有车。。我就很习惯的跑过去。。宜华姐还不敢跑哩!!还说什么要等到那辆车走了过后才过。。拜托!那辆车和我们相隔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远~~

哈哈!今天真的很好玩咯!虽然Mutiara很不吸引我,可是,跟朋友去的感觉是很不同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