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Astro 新秀大赛2009 决赛来咯!!


哇哈哈~~(进入疯狂ing。。)一年一度的大马新秀大节日又到了。。
上面两张都是新秀5强。。而本人呢,就非常喜欢刘界辉以及黄毓敏。。就是下面这两张照片了。。

应该称得上帅哥美女吧?我喜欢刘界辉是因为他唱广东歌的声音很像张敬轩。。而黄毓敏呢?哈哈,不用说啦!唱工一级棒!!
今晚,我去了Bukit jalil Putra Indoor Stadium观看这场赛情激烈的比赛。。
简略一些。。第五名是。。。Alvin。。(不是很喜欢。。)第第四名是。。小帅哥Ryan涂福祖。。(舞功很强的说。。)第三名是。。曾洁钰。。(本人蛮喜欢的说^^)
到了最精彩的部分。。我的双爱-刘界辉和黄毓敏!!
亚军是………锵锵锵锵:刘界辉先生。。冠军就不容质疑了:黄毓敏小姐!!
成绩还让我蛮惊喜的。。可是,这两个都很不错。。唱工绝对不是盖的。。
好了,嘉宾部分来了。。
首先,出场的是:哇塞!令我热血沸腾的-颜帅颜莞倩!!!颜帅呢,演唱了我超爱的歌曲《展翅高飞》!!全程我都跟着唱哦!
而重量级嘉宾-Janice卫兰在最后部分:3强PK里出席。。可是,她本人很不舒服 咯!整个脸就是很憔悴的说。。心痛ing。。当然,不舒服的她还是出席了。。她唱了一小段的《阴天假期》,可是,不舒服有影响到歌声咯!失望啊!
而,除了颜帅之外,Jym庄靖毅以及Amy王明丽有出席咯!!My FM DJ翁书蔚以及贾森也有出席。。评审呢?哈哈!My FM总节目经理-李治成,王志平(王若琳老爹)、Alex San、David Koon、彭学斌、管起源、包小松。。可说是,历史上最多评审的一届。。
除了我有出席外,晓娴、宜华和佳玮也有出席(拜我所赐)。。趁广告时间,我们都遛出去说话去了。。而我们都很支持刘界辉和黄毓敏。。有眼光ing。。
总之,这届新秀是我觉得最意外的。。因为,刘界辉没拿冠军。。可是,不用紧啦!Min也不错啦!她的《最好的结局》太好听了。。《下半生》(刘界辉所唱)也很好听!!
Min、辉仔,我支持你们!!
加油哦!!挺你们!!



PS:我的两个新欢-刘界辉、黄毓敏。。有看新秀的人都喜欢的啦!!尤其是……唉!两个都喜欢啦!!要守住Astro,会播放他们的MV。。现在不懂有没有啦…

2 条评论:

  1. min拿啊~

    辉仔很厉害的啊~~
    临时出状况,
    冠军就给min拿去了~

    辉仔啊~
    T___T

    没关系,
    等全球华人那个~
    T__T
    辉仔~

    回复删除
  2. 不用紧啦!因为Min和辉仔真的很利害!!不分上下~~两个真的很棒耶!!

    辉仔和min是真的很棒啦!!不用在乎谁拿奖,他们两个都是冠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