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7月来咯!


今天,是我每一年里最重要的月份的开始。可想而知,我会是多么的兴奋!因为,我的生日、小猪的生日、佳颖的生日…统统都在这个月份!!


今天,我感到特别的疲倦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种,不太想讲话,只想睡觉的感觉。


今天也是科学生物的平测。科学最差的我,当然不会做啦!回想早上的时候我还拼命的抄笔记,可是,最终还是没有读……哈哈!好笨哦!!
今天,我竟然会因为他和别的女生坐而吃醋,而且还是很强烈的那种。。只不过,我看起来一点都不在乎罢了。。。
放学的时候,我听到那个和他坐的女生和她的朋友说起他今天发生的事,我竟然快快走开。心里一直默念着:不要听,不要听~~
唉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