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最后一次的全体集会…

昨天我忘记Update了……

昨天,我有上学会。


学会的负责同学-松龄和松扬都宣布了,昨天是我们华文学会最后一次的全体集会。。学会负责老师也换了。。。由于我们学会常识组有很多初三、高二以及高三的人,所以有超过一半的会员我们下个星期开始都不会再见了。。。


虽然我承认学会常识组确实有几次是蛮闷的,可是,这个学会毕竟是我自己选的。而且半年来,我发觉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课外活动好玩。。


我都好不舍得啊!!唉,下一次学会,又要跟中国民俗的人一起上课……跟他们上学会活动真的很闷~~为什么不要和书法组上课啊??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和凯莹上课、聊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