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


今天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观看《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我知道(不是By2的歌!)这套戏很久了,若不是因为报纸上有免费戏票兑换卷,我都没什么机会看这部电影。



我个人是蛮喜欢女主角-Isla Fisher的,因为她很美。而至于男主角,我是不懂名字啦,可是还不错看一下。



这套戏超好笑。尤其是女主角和男主角跳舞那一段,简直就是笑死我了。这套戏听说有百多个名牌在里面,可是我只看到几个:Gucci, Prada等,我自认对名牌的认知很浅,只认识nike,adidas,gucci,prada,converse,billabong等,大部分都是男性物品的名牌,谁叫本人喜欢中性打扮呢?

废话不多说,这套电影真的很好看。无论你是否看过,都欢迎你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