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学术学艺展



学术学艺展完咯!今天的我没去,可是昨天我有去。

学术学艺展,人潮比我想象中多很多。我跟凯莹因为同一个学会,所以从头到尾,我们都一起走。而历史学会的-古埃及:游走于生与死之间,是我们两个去最久的学会,真的学到很多很多知识,我个人也蛮喜欢埃及的历史,所以是蛮有兴趣的。

筹备学术学艺展那两天,我都有出席。除了偶尔帮帮忙,我也和羡慧以及雪儿聊了很多“明星经”,哈哈!所以还蛮享受的。连学姐们看到都忍不住叫我们3个帮忙作东西。

那2天真的好忙,除了就要放学的时候啦!一坐下来,就立刻要作东西了(边做边聊)。搞得我脚好痛!可是看到成果,就立刻觉得之前的辛苦都无所谓了。常识组,就是我的学会。不懂中华的学生或社会人士有谁去看呢?留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