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他会知道我喜欢他吗??

我的好朋友-前萱说我的简讯的问题传得太明显了,他有可能会知道我喜欢他!

不要啊~~之前我和鼎盛也是因为全班都知道我从小就喜欢他,所以才导致我和他的感情回不到过去。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所以我才会决定不要再犯上同一个错误,不要告诉任何的“八卦仔”,怕我和他不能再有说有笑了。

可是,我昨天傍晚SMS他,他到现在都还没回我,是在忙吗?或是,他已经知道了??前萱说,我问的问题很“老套”,这当然好不好?给作是你,你会怎样问啊??

算了!说回正常话题。A型流感日益严重,今天又有2间学校关闭了。中华独中,求您别关闭,我不要假期补课呀!!可是,幸好我的生日不用读书!去年惨了哩!政府的错啦!这样多天不选,选中我生日补课。幸好我还是和佳颖,Sarah,赖以及我的表姐和妈妈庆祝了。开心ing。。希望今年也一样啦!

我的生日呢,哈哈!对我来说是最大的一天,最具意义的一天,虽然今年的在星期日可是还不错啦!不懂今年要送什么给他当生日礼物呢??还是不要了,免得给人家看到,又来传,又来回不到以前有说有笑的日子!传简讯好了!嗯,就这样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