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对A型流感、H1N1恐惧!!



猪流感已经改名为“A型流感”(虽然很久了。)

今天学校一直广播有关A型流感的事,害得我怕了。我最近感冒了,幸好没有别的症状。训导说有症状的同学都要申请假期,重要的是“无限期假期”!!哈哈!突然觉得我们学校好关注这个流感呢!

马来西亚很多间学校都关闭了,真是恐怖啊!真的好怕!

今天,我和他SMS了。虽然是无关紧要的事,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他通常都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后才会回,或者根本不回我。这次他肯回,我算是走运了!哈哈…莫名笑~~

前萱,我依足你的方法去做了。不懂会否成功呢?可是,成功与否,有踏出第一步就行了。

明明是在说A型流感的事,无端端又提起他了。我到底是怎么了??

2 条评论:

  1. 哦。。
    继续加油啦。。
    虽然说,主动去争取,是很难的一件事,
    可是如果你有那份心意,或许会成功-

    对不起哦。。
    现在心情有点低落,不太想说话。。

    回复删除
  2. nvr mind..

    你肯留言就好了!因为啊,我怕你心情低到不留言!!!哈哈,别再想那件事了,我们这一班好姐妹不想看到你这样耶!赶快回到那个整天叫我“小兔子”的“红苹果”吧!哈哈!可是这样好讨人厌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