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18+





18

作词: G.E.M邓紫棋

作曲: G.E.M邓紫棋



回望當天貪玩太過忘形
連大考都竟敢放肆即興
從未懂謙虛傾聽 從不肯小心改正
曾經錯對未會望清

而慢慢開始將稚氣暫停
現實種種的挑戰要適應
如順景當然高興 如出錯虛心改正
而這種改變今天可見證

這刻我想親身致謝
往昔你真心的愛錫
從未離開拖緊我 走過黑夜
而使我更學會獨立些

這刻我想親身致謝
你使我的心不再野
陪著成長多得你 我一再感謝
從今天起我真的不撒野

從今天起我 我真的不 撒野











让我忍不住掉泪忍不住哭着来唱的一首歌。其实很想在18岁的那一年生日post这个,可是我忘了,既然现在都还没到19岁,而在18岁的那一年经历了不少的事情,那么就当是对自己的一种慰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