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宅女升级为在家蹲

原本我的性格就蛮宅的
在等着大学开放日的这段时间内我更是升级到了在家蹲的最高境界
一个星期七天,我有五天都在家蹲,偶尔周末才会出门和家人去逛街啊吃饭什么的

父母上班,弟弟上学,我一个人呆在家
除了看戏就是看戏……这样的生活比想象中还闷啊!
有读高三的朋友们都开学去了,没读高三的都打工去了
我像个废人那样窝在家 =.=

不过仔细想想 能够这样无忧无虑呆在家的机会有多少次?
大学毕业后就得当个上班族,然后一当就是几十年,如果以后有了家庭还得忙着小孩的事...
大概也只有退休后才能这样当个废人吧?

这段话好像有点欠揍 尤其是对还在上课的人来说
不过真的,只要你们有这样的机会虚度时光的话,你们就明白了

突然很有冲劲想上课 想打工

这样的生活还要捱到开学后啊... 

2 条评论:

  1. 不是宅女,也不是家里蹲了,你已经是一只傲娇的寄生虫而已>O<

    回复删除
  2. 你跟我解释啥是傲娇的寄生虫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