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伪装·厌倦

星座分析说,狮子座是著名的伪装大王。这点,我最近认证了。

今天学会活动结束,在车上的时候有那么疯狂就玩得那么的疯狂,那个时候我是皮笑肉不笑的。

。初一的时候明明就已经吸取了教训,我怎么还能为同一类事情困着?

暗恋的人在同一个班上,嗯,说出来的确很幸福也很让人羡慕。而且,三番四次的和那个人有缘分,说出了也挺让人羡慕的。

但,上天给了你一个东西,就会收回你另一个东西。接触的机会多了,痛心的次数也频繁了。

我看不惯你和异性朋友可以那么亲密
我看不惯你和同性朋友可以更加亲密
我看不惯你时常和一大堆异性朋友玩
我看不惯你一直一直地穿上那保护色
我看不惯你平时癫癫,底下却非那样
我看不惯…看不惯自己一直一直妒忌

一次又一次地想放弃,一次又一次地收回这想法。一次又一次地被你搞得心跳频率乱了起来,一次又一次地为了那些无聊的小事吃醋、生气、妒忌、伤心。

我累了也厌倦了。我不想再继续了。

人前疯疯癫癫的,人散就沉默心痛的。

我真的厌倦了这样穿着保护色过生活。

我也是个女子,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