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要开学了。之前的逃避...在开学那天也必须面对了。开学过后的日子里,我会遇见那个人吗?如果会,我又会有怎么样的心情怎么样的感觉呢?呵,我不敢幻想。

和宜华和好了。哈,没想到会是她来问我要不要和好呢?三个月了...没和她来往已经三个月了。这段日子,我是怎么熬过的啊?还真好奇。

今天看了娱乐版,哈,好开心!!!326,公主来马参与MY ASTRO至尊颁奖典礼。327,会举行签唱会...但应该是要买演唱会票才能上台...欺负我吗?哼。611,哈哈哈哈!好重要好重要!公主的大马演唱会啊~<3 天,我拜托你马上掉下1000块,让我去公主的演唱会~还有掉下一个适合我的人吧...


你是我的特务J、花蝴蝶,我是你永远的骑士 =)


我猜我是对爱渴望
才会爱错你

3 条评论:

  1. 啊~蔡公主来马~~~XDDD
    不过我没钱....T.T
    -xiahfish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也没钱。哈哈。可是好想去...TT

    没想到你会来留言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