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太平,真的很太平。

星期五那天去了太平。
只能说,
我的屁股痛死了。
3个小时半的车程...

太平是出了名的雨城嘛。
刚到那边的时候就给我下了毛毛雨。

第一天的行程:

暂住在我妈妈的朋友的家。
吃了晚餐去逛逛太平。
过后去夜间动物园。
一点都不好玩....

经过这一天,
我发觉到太平比起KL,
夜晚的情形真的差别好大。
而且,
太平好多植物哦~ ^^

第二天的行程:

吃了早餐后,去玩ATV。
最初会抱有期待的心情
是因为在MTV Wonder Girls里,
我的宝贝们也有玩。^^

看见宝贝们玩到爽的爽、哭的哭
我心里也有点害怕了。
果然在‘热身’的时候,
我整辆ATV差点跌入洞里!
吓死我了...
过后的还算顺利啦。

回去时我才发觉到:
我好像扭到脚了..

第三天的行程:

吃过午餐后,就出发回KL。
回去之前有去走走嘛。
是真的用脚去走哦!
OMG.
我又扭到脚了。
昨天扭到左脚,今天扭到右脚。


基本上,
太平是真的蛮好玩的。

第一,
东西超便宜~
2块半买到一碟面!
然后炸香蕉一条才不懂多少仙。
WalauA...

第二,
太平真的好多雨。
每天都在下雨。
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第三,
太平真的很太平。
听我妈妈朋友说,那边的治安很好。
Pasar里摆着明天早上要用的肉或菜,
绝对没有人去偷。
这点在KL可以说是见不到了。

第四,
那边的花花草草真的好多~

太平还不错玩啦~呵呵~



在外地,
无论什么时候,
都在想着你。
你有想过我吗?
哪怕只有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